泡茶_

日常短篇.01

校园pa,高一,邻桌是安迷修

 其他人以后会慢慢出现,这个是作者梗太多的想到即更系列

 理论上就固定是校园pa。

* 可能一天双更也可能好久一更,看我的脑洞量

*此篇为安哥专场 

*午休不睡觉在摸鱼的产物,故为意识流(什么…… 

*OOC

Ok? 

午休了,你趴在多上准备休息,今天却莫名地睡不着。

你动来动去的声响虽然不大,但还是惊动了你的邻座兼学霸好友安迷修。

 「xx……你睡不着吗……?」他放轻了声音,突然的询问让你惊了一下。

 「嗯……?嗯……。」你含糊的应了声,好像睡意有点上来了,又换了个位置趴着,嗫嚅几声便再无反应。

他见状,也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默默起身拿起他的外套披到你身上。

在意识即将下沉之前,你感觉有什么盖在了你身上,旁边传来熟悉的薄荷香,认出是属于他的,安迷修的味道。

 「小姐,午安。」 

------放学时------- 

「安迷修。」

你叫住准备走出教室的他。

 「小姐?」他在听到你的声音后转身,「怎么了?」 

「中午是不是你盖的外套?」 

「啊……」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安迷修的耳尖好像红了。他伸手抓了抓本就凌乱的头发,「小姐……不喜欢吗?」 

你倒是没多想。 

「也不是……就是想谢谢你。喏、谢啦,明天见。」 你自径往他手中塞了块你平常爱吃的高级巧克力后就转身走出了教室,自然没看到你离开时他微红的脸颊。 (*)

「小姐……」

end.

* 后记: 其实送巧克力给人这件事在我家这里比较年轻一辈的意思是「喜欢你」的一种代表2333

然后你们是喜欢周更一长篇的还是日更一篇像这样的中短篇啊:3 因为我只有周六比较有空可以更图(电绘),其他就得找时间了……

而且我的图文都是走可爱/温馨/小清新风格居多,反正都糖啊糖啊糖啊……

而且都好短! !想哭! !我真的适合写文吗……(长蘑菇)

求评!能给我建议的我都会听的!

评论(3)

热度(29)

© 泡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