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_

日常短篇 2

关于晚上上课上到差点睡着……(是真的差点睡着。)
30分钟手机极限手速,(超级无脑)以后再修(欸
延续我流校园pa设定,详细戳头像
欧欧西预警
Ok?

现在时间19:17
已经……已经不行了……
妳单手撑着脸颊,已经近乎翻白眼睡着的状态吓到了你旁边的安迷修。
「……小姐……妳、妳还好吗……?」
「啊哼……安迷修啊我已经快睡着了……嗷!」妳狠狠捏了一把自己的脸颊,痛觉唤回了一点点精神可是马上又想睡了。
「小姐妳真的想睡的话……30分就下课了、再撑一会儿就好。」他轻拍你的背,还好你们也是座位靠后,也没人发现你们不专心。不过他的动作让妳的睡意更浓了。
「嘤嘤嘤……安哥你好狠心,帮我掩着一下嘛……5分钟……」说着还真的趴下去睡着了。
「唉……真是拿小姐没办法。」结果他也没有叫醒妳,反而拿起他的外套盖在妳身上。因为他拦着,老师也没有点醒妳。

… 现在时间19:36分

妳被吵醒了,然后听到这样的对话。
「喂,___(妳)在不在。」明明是问句确实肯定语气。
「小姐她在休息。」有谁的声音听起来不是那么高兴。
「哟?才这么一点时间就撑不住了?那等一下可是还有90分钟的……哦,醒了?」 妳一抬头就看到雷狮又跑来你们班了。
「啰唆……」妳戴上眼镜,没点好气的回答。毕竟被吵起来没有谁是会高兴的。
「你怎么又过来了,主任不是才说过不可以到别班教室吗?」
喝了水润润干涩的喉咙,转头才打算问安迷修就看到他英俊的脸在你面前放大。
「小姐……」
「欸……吓死人了。」妳瞬间打断他的话,才意识到他是要叫你。
「怎么了?」
「已经快要上课了……。」『 恶党你快点走吧。 』
安迷修也委婉但直接的下达逐客令。
「哼……。」 『等放学你就完了。还有离她远点。 』
『别以为你比较早认识小姐你就赢了,小姐是我的。 』
身为核心人物但是喜爱数学的的妳没发现两人的眼神交谈和低下来的气场,已经埋头在数学海里了。
安迷修看到你又有精神之后也不再搭理雷狮,开始给妳講解漏下的内容。
但雷狮也没离开,而是在他讲解不完全时插嘴几句,然后开始互瞪。
「唉……」妳怎么可能真的没发现,只好又当耳边风。
上课了。



还没打完就上课了只好仓促结束,對不起(抹脸
回家赶紧发了(。)
而且我……超介意雷总戏份(但没时间继续写(抹脸
上了连续210分钟数学课了,先去休息啰:3
求评论≥u≤ 你们的评论就是我创作的动力:D

评论

热度(20)

© 泡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