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_

生日快乐,我的小姐。

*如题,给染宝贝儿的生贺(虽然迟到了   
可恶,就是晚上不睡觉也熬一篇出来(狂写
*安哥单场
*甜(?),总之就是有了甜还要腻(咦
*猫咪安有,人形化有
*还满短的(喂
*欧欧西属于我,猫咪安还是属于我(欸

OK?

你养了一只猫咪,名字叫做安迷修。
有着湖水绿色的眼,温和如土地的棕色毛发。

关于遇到它的故事,以后再慢慢叙事吧,有些长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是你的父母接到成绩的日子。

你的成绩没有达到他们想要的程度,于是一通电话打过来就是训斥了一个多小时。

你被数落得无力反驳,明明每次都很努力了,为什么还是没办法呢…… 挂了电话之后,你把脸埋在双膝间,委屈的哭了起来。

他看到了你又缩再了房间角落哭泣的样子,心疼地走了过来,用毛茸茸的身体蹭着你的脚。
你抬起布满泪痕的脸,胡乱抹了几把却还是泪流不只。

它跳进你的怀里,舐去了你脸上的泪,猫咪舌头上的倒刺挠的你痒痒的,或许是哭太久了,你又抬手蹭了它几下,抱着它就这样睡了。

隔天早上你发现一件事。

原本你抱着的猫咪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棕发的少年。

他的头上有着一对毛茸茸的猫耳朵,尾巴正缠在你的手上。

你惊讶的动了下,却把他也一起吵醒了。

「小姐……妳醒了吗?」他睁眼,是湖水般清澈的绿。

难道……「安迷修……?你变成人了!?」

「是的……。可在下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一早起来就是这样了……」猫耳少年偏头,耳朵一下一下的抽动,显示了的他疑惑。
但你的视线却放在他的头顶,忍不住捏起了他的耳朵,然后捕捉了满脸通红的他。

「小姐……请放手……」他的另一只耳朵顫抖着,尾巴卷在你捏着他耳朵的那只手上。

他把你顺势推倒在床上,蹭了蹭你的颈窝。

然后他说:
「小姐……请不要忘记猫咪的耳朵和尾巴是敏感带 。」

「还有,生日快乐。」

end.

我烂尾了还急煞车了emmmm……
求你们的评论! !拜托了、別打我:3
@虞鱼鱼虞染鱼🐠 染宝贝儿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52)

© 泡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