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_

有关他们的三行情诗

来当深夜诗人(不

糖刀自有感,我觉得是玻璃糖渣(...)

摸一下段子恢复手感……

我对他们在爱情上的理解差不多是这样,如果觉得不妥欢迎来找我讨论(ㆁᴗㆁ✿)

安迷修

「虽然无法碰触到

但是只要小姐需要,

在下将会披荆斩棘到你身边。 」

雷狮

「海盗的心永远都是自由的

但如果找到了宝藏

也不会轻易舍弃。 」

卡米尔

「我不会把自己放在危险的位置

但如果你与危险并存

我会选择与那一同解决困境。 」

嘉德罗斯

「本王的身边不容许渣滓

但如果你会进步

也不是不能考虑暂时留下你。 」

格瑞

「这条路很危险

但是如果你能顾好自己

我勉强可以带着你同行。 」

____

顺道帮自己宣传50of的点图文……

评论

热度(57)

© 泡茶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