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茶_

【安雷安】無心的一句話

很脑的段子,偏向安雷,梗来自我们班

已交往前提,学院pa,身高有随年龄微调

安高三,雷高二



吃午餐的时间,食堂是挤满人潮。

饶是身高逼近180的安迷修也快被淹没在人群里。

「我记得在这……阿、找到了。」

就在快排到时突然有个人影出现在他面前,因为次数实在太多了,安迷修马上认出来人。

「唉……雷狮,你这是第几次了。」

看着前面比自己高出约半颗头的学弟兼恋人,想着自己最近是不是太温柔了才让对方愈来愈得寸进尺。

「哼,反正也不会是最后一次。」

说完,连个侧面也不留给安迷修,转过去开始滑他的手机。

安迷修叹了口气,「够了,去后面。我就算了,别人会介意的。」

没想到雷狮来了这么一句:

「可是我喜欢插你。」

而且他本人还没察觉到什么不对。

安迷修的脸色有些微扭曲,还好这里吵,没有其他人听到。

很好,看来我最近的确太温柔了。

安迷修没有再说什么,只是眼底闪过一丝阴暗。

而雷狮还在玩他的手机,完全没想到他的恋人生气了。
_

因为比较偏安雷我就只打安雷tag了......

如果不行的话请马上告诉我uwu



猜看看我会不会开车? (灿烂的微笑
btc? end?

评论

热度(4)

© 泡茶_ | Powered by LOFTER